一只阿浅

明哲保身,安分做个看客

歌词分享(占tag致歉,雷勿进)

电竞三禁

今天在网易云听歌,突然再次听到这首rap,突然觉得很契合水蓝。

愈来愈意难平的水蓝。

暂时分别只为巅峰相遇对吧,少年?

歌曲:《最后一首歌》幼稚园杀手

-------------------------------------

直到最后你我终究还是要分开
转过身之后永远就不再回来
就让我最后一次因为你而存在
从此以后也不用再为我而等待


还记得说过无论如何都不放弃
青春和热情在空中自由地洋溢
所有欢笑和伤痛至今也有没忘记

管它天涯还是海角我们一起浪迹


你可以怪我们太过无知和年少
无所畏惧所以看不到失败的前兆
剩下的时间就像沙漏不断地减少

那些面孔也随岁月的流逝不停变老


每个人心中都有过一种莫名的冲动
那瞬间即逝足以让生命为之而动容
它叫做热血 来形容梦想的热度
只是难免最后也散场各走各路
尽管每首歌都饱含着喜怒哀乐
过了许多年之后也只有我仍然在这
这世上并没有无法了结的恩怨
失去后才懂得了它的意义有多深远

一颗心真的不可能被分成两半
真正爱过了如何忍心一刀两断
爱得越深对自己越是残忍
昨天的你我是那样难舍难分
谁也没有猜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局
经历过了很多最终却是无言的别离
我不曾因为爱上你而感到后悔

伤感如同自己的影子就在我周围


当初的快乐却在此时折磨着我
尽管假装无所谓想就此一笑而过
再美好的回忆都输给了分手
流着泪不过是怀念相拥时刻的温柔
你会遇到同样爱你的人和你十指相扣
而我也会找到深爱的人和她生死相守
就让这情绪蔓延 一首歌循环到底

就让时光回到最后一次拥抱你


你知道我并未离开的真正原因是你
虽然也曾沉默但你并没有把我失去
只要还拥有期待梦就不会悄然死去

当音乐停止的时候去寻找新的自己


最后一首歌送给所有爱过我的人
最后一首歌送给曾经满腔的热忱
最后一首歌送给所有我爱过的人
最后一首歌送给我曾经的爱和恨
最后一首歌送给所有爱过我的人
最后一首歌送给曾经满腔的热忱
最后一首歌送给所有我爱过的人

最后一首歌送给我曾经的爱和恨

-----------------------------------

我真的泪目。。。

只愿两人能够各自越来越好,在世界舞台上重新相遇!

评论(1)

热度(8)